成就一場婚禮,真的有許多或大或小的事情需要處理和打點

想要結婚當天美美亮相,事前保養工作絕對不能少!

越靠近結婚日期越要注重肌膚的保養,如果再怎麼保養都沒有辦法改變的...大概就是自己

 

因為長輩的要求加上我們工作的同事、念書時期的朋友,

很多事都要溝通協調,然後有許多要準備招待的事項

宴客從原本一場簡單的家宴,變成三場喜宴(訂婚一場、結婚二場、同事補第三場)
如果你要問我結婚時什麼最重要,我一定會說...
新秘最重要!!新秘最重要!!新秘最重要!

 

 


當日期確定下來之後,我真的是立馬聯繫我心儀已久新秘Apple(楊麗香老師)!

我喜歡自然不做作的好看的妝感!而且很擔心我會不會連一場都搶不到

因為只有看到新秘Apple(楊麗香老師)的作品照很放心

打從心裡認同妝感乾淨、不用厚重假睫毛、沒有誇張的玉米鬚

 

 

台北新祕推薦:新秘Apple  


是個妝非常清透、編髮也非常乾淨,手法與速度都是無敵強的新娘秘書

如果說,用頂級兩個字來形容,其實並不能夠說明我內心的驚嘆

我認為應該要叫她整形級新秘Apple(楊麗香老師)


不管是儀式過程中或是宴客會出現在身旁看需不需要幫忙和調整
真的還好遇見了我的新秘Apple(楊麗香老師)

台北新祕推薦:新秘Apple  

編髮的部分,也與禮服搭配得相當完美,

讓我簡直變身成為超美的公主!

 

 

 

不論是知名的婚紗攝影店的造型師、

或是個人的新娘秘書工作室

其實大家都只結一次婚,也不曉得誰比較適合自己,

技術好的新娘秘書,也無從得知,

所以大家都不庭的在網路上找尋好的新秘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❤️ 最後還是再跟大家推一下我這位整形級新秘-台北新秘推薦 ❤️

台北新秘Apple der作品集:BLOG

 https://bridalmakeupapple.wordpress.com/

 

 

歡迎閱讀BLOG,帶你掌握吃喝玩樂大小事

您的閱讀、留言,或是按讚推推,都是寫文章的動力唷!

arrow
arrow

    joins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