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婚紗禮服出租(租借價錢比上網買二手禮服還划算)

租婚紗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,像我就是先上網找好想要租的白紗的款式,

存在電腦和手機裡,-推薦伊頓自助婚紗的APP

到禮服出租的工作室的時候,才不會一直試、

還不曉得要找什麼樣的款式才是適合自己的。

 

單租白紗/單租禮服/禮服出租/租婚紗-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我租禮服的預算大約是在兩萬以下,

因此婚紗店動不動單租一件白紗就要一萬八,就不列入我的考慮了。

而且,婚紗店的收費除了太貴之外,還有很多限制,

對我來說十分的不方便,

而且種類和款式不見得有禮服出租工作室來得多。

 

分享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祧選白紗的經過,

這幾件都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白紗,

真的是太難選擇了

 

單租白紗/單租禮服/禮服出租/租婚紗-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後背簍空的蕾絲白紗,這件也讓人讚不絕口XD

精緻的手工與夢幻十足的白紗,

加上胸口的蕾絲,若隱若現的感覺、超級性感的

 

單租白紗/單租禮服/禮服出租/租婚紗-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雖然試了很多件,但是這件還是我的最愛,

因為其他的抹胸、桃心領的白紗是大家常常挑選的款式,

但是希望挑到一件是和大家與眾不同的手工白紗,

這件是我心目中排行第一的唷~~~

 

 

 

 

試穿白紗之前一定要記得幾件事:

1. 要記得帶Nubra,這樣試起來才會準

2. 要記得先預約,工作室大部份都是採預約制的,不然可能會等很久,或是根本沒有辦法讓妳試

3. 要記得先做好功課,不適合的白紗就不用試了,不然試了半天可能自己想要什麼都混淆了

4. 要記得帶相機,要不然就像我一樣,只有想到拜託人家幫忙拍幾張(不是每一家工作室都可以拍照的唷)

5. 要記得喜歡的款式是那一種,選白紗是要選自己喜歡的,朋友在旁邊七嘴八舌的,不是挑別人喜歡的白紗、是自己喜歡的最重要!!!XD

6. 要先問好有沒有檔期再試,什麼時候可以取衣、什麼時候要來修改合身,試了半天、試到一件撞期的白紗,不穿還好、一穿就超嘔的~~~

7. 要在試之前先問好價錢,有些店家的主人會看你喜歡不喜歡這件衣服的表情來報價,真的是很誇張,

我是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租白紗和晚禮服的,所有的價錢都很透明,也幾乎是外面行情的半價,

真的很划算,在來之前已經上網查過,果真是像網友說的一模一樣,

缺點是在大樓的三樓,不是很好找、而且因為生意很好、常常要等很久,

不過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白紗,我是花時間願意等的,找都花了很多時間了,等一下是無所謂

希望大家都可以租到心目中理想的白紗。

伊頓自助婚紗 02-2311572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inss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